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被关在一个名为学校的尼伯龙根里了 › 回复至:被关在一个名为学校的尼伯龙根里了 2024年9月11日 下午11:10 #22436 KevinKasla 血统等级:B级 这个一般没救了。 但是每个尼伯龙根有自己的规则,你可以试着用符合尼伯龙根规则的方式出去。 比方说装病拿到叫请假条的印记来打开尼伯龙根大门 以前我记得还有拿公交卡刷开尼伯龙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