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论坛聊天区旧版 不再使用 › 刚进炼金部门被炸伤了算工伤吗? › 回复至:刚进炼金部门被炸伤了算工伤吗? 2025年3月29日 上午2:08 #36576 刘泽轩sir 血统等级:B级 大概算,但昂热应该不会给你工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