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 回复至: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2025年4月6日 上午10:38 #37010 爱吃玉米 血统等级:B级 包诺玛的 诺玛都带自主意识了 deep seek还是呆呆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