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395 活跃于 6 个月, 2 周 前 爱吃玉米 动态资料好友 0群组 0论坛Docs 个人主页@ 我的收藏好友群组 显示: —所有— 更新 rtMedia 更新 好友 新群组 群组成员 群组更新 话题 回复 回复 评论 New Docs Doc Edits Doc Comments Votes 爱吃玉米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话说你们觉得Deepseek和诺玛哪个要强啊? 1年, 2 个月 前 包诺玛的 诺玛都带自主意识了 deep seek还是呆呆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