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论坛聊天区旧版 不再使用 › 刚进炼金部门被炸伤了算工伤吗? › 回复至:刚进炼金部门被炸伤了算工伤吗? 2025年6月10日 上午2:05 #42151 imilian 血统等级:B级 洒洒水啦,习惯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