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不是,喜欢上一个人的前提是,彼此之间可以产生感觉,你们之间有着共同的话题,彼此之间能够相互吸引
送礼物是一种刷好感的辅助方式,毕竟你给对方送一个贴心的礼物,多多少少也可以在对方心中留下一个印象。当对方需要某种物品,或者在某个特别的日子,你给对方送去礼物,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之一。但是你以送礼物为主的刷好感度,想通过不断地赠礼让对方对你产生情感心动,我认为这跟舔狗没什么区别。
谈恋爱的前提是首先学会尊重自己,送礼物应该是一种正常往来的方式,自己的经济条件优越多送一些礼物可以理解,但是自己一味的单方面去赠送跟舔狗没有区别。礼尚往来人之常情,倘若有人一昧单方面接受着来自对方的好处,却没有任何付出,那么这种人踹了也不可惜。
谈恋爱只是让自己的人生多一份色彩,而不是将自己的人生全部陷进去,用金钱去堆出来的感情毫无疑问是不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