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村雨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针对零创对龙族游戏的制作各位持什么态度 10 个月, 2 周 前
剧本大纲有江南写的,剧情走向上问题不大只要别跟动漫一样魔改就行,但是有五个结局,就看这个结局要怎么改写了,配音方面,希望可以好好选一下人,特别是绘梨衣,虽然绘梨衣的台词不多,但希望不要让绘梨衣配的跟满穗的配音一样,人设方面打磨仔细一点,问题都不大,饿殍的人设主角我感觉没有做好,但是饿殍的人设剧情写的不错
- 读取更多
村雨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针对零创对龙族游戏的制作各位持什么态度 10 个月, 2 周 前
剧本大纲有江南写的,剧情走向上问题不大只要别跟动漫一样魔改就行,但是有五个结局,就看这个结局要怎么改写了,配音方面,希望可以好好选一下人,特别是绘梨衣,虽然绘梨衣的台词不多,但希望不要让绘梨衣配的跟满穗的配音一样,人设方面打磨仔细一点,问题都不大,饿殍的人设主角我感觉没有做好,但是饿殍的人设剧情写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