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论坛聊天区旧版 不再使用 › 刚进炼金部门被炸伤了算工伤吗? › 回复至:刚进炼金部门被炸伤了算工伤吗? 2025年7月9日 上午5:17 #43549 立华奏 血统等级:B级 当然是不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