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有人一起吐槽刚出的龙二不? 回复至:有人一起吐槽刚出的龙二不?

#44121
【装备部】赔钱货
血统等级:B级

并不是说不好看或者不能看,就是有的地方和原著差异过大,删减了一些重要情节或者添加了一些不必要的地方和设定,画风相当于第一季有所区别,虽然没有达到预期但总体来说还行,至少龙二动漫在我嗝屁之前还可以看完,但某江南不可能让我活着看到《龙族》完结(¬ㅂ¬‧̣̥̇)

avataravatar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