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有人一起吐槽刚出的龙二不? › 回复至:有人一起吐槽刚出的龙二不? 2025年7月18日 下午10:25 #44133 匿名停用 要是言灵的表达方式还和第一季一样就好了。这次的主题曲也拉了,就不能再砸钱请一次泽野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