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有人一起吐槽刚出的龙二不? › 回复至:有人一起吐槽刚出的龙二不? 2025年7月22日 下午7:04 #44284 【装备部】赔钱货 血统等级:B级 龙二都这样子了,龙三我是真的不敢抱有太大期望啊(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