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论坛聊天区旧版 不再使用 › 刚进炼金部门被炸伤了算工伤吗? › 回复至:刚进炼金部门被炸伤了算工伤吗? 2026年3月14日 上午10:46 #49405 源烛武 血统等级:B级 找部长说理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