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论坛聊天区旧版 不再使用 › 刚进炼金部门被炸伤了算工伤吗? › 回复至:刚进炼金部门被炸伤了算工伤吗? 2026年3月21日 上午11:20 #49486 李生长乐 血统等级:B级 你找部长说理他只会哈哈大笑一边拍你肩膀一边递给你一套防护服往你嘴里塞瓶高浓度威士忌然后把你推向研发或者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