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群组 活跃于 23分钟 前 部长:冯·施奈德 群组管理员 执行部 首页版块成员 7,992 一人打两份工感觉要累死了 该话题包含 1个回复,2 人参与,最后由喜欢帆帆(路明非主席拥立者) 更新于 8月前 。 正在查看 1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10月18日 下午3:42 #46963 Ryan Zeng 血统等级:B级 同事们,怎么可以调回本部啊!在中国区做伪装任务要一个人打两份工,没人告诉我进执行部之后出伪装任务要真的找一份工作啊!!!天天盯着领导感觉人要抑郁了,想把装备部的爆炸口香糖塞领导嘴里。 2025年10月27日 上午9:56 #47050 喜欢帆帆(路明非主席拥立者) 血统等级:B级 谁不是呢,在中国打工真是卷死了,我都快活不下去了orz,房租太贵我打算换房子了,你在哪个城市啊同事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1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