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一人打两份工感觉要累死了

正在查看 1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46963
      Ryan Zeng
      血统等级:B级

      同事们,怎么可以调回本部啊!在中国区做伪装任务要一个人打两份工,没人告诉我进执行部之后出伪装任务要真的找一份工作啊!!!天天盯着领导感觉人要抑郁了,想把装备部的爆炸口香糖塞领导嘴里。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7050

      谁不是呢,在中国打工真是卷死了,我都快活不下去了orz,房租太贵我打算换房子了,你在哪个城市啊同事

正在查看 1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