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知道施耐德的课逢课必考试!
都知道他的课考不过扣绩点!!
于是昨晚我在图书馆备考到半夜,11点了才回宿舍!
结果我刚躺下!!刚躺下!!
先是冰窖那边听令哐啷!听令哐啷!!
然后窗外就跟放烟花似的,各种颜色的炼金火焰跟不要钱似的往天上打!!
伴随着地下那轰隆轰隆的爆炸声,我宿舍的床就开始疯狂振动,跟安了紫色心情一样!
不是,兄弟,你自己看看几点了???几点了???
哪有半夜11点了还搞实验的!!!
还让不让人睡觉了!!!你们真是一群活爹啊!!
就这风纪委员会还不管???还不管???
你们下一步是不是想把学校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