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群组 活跃于 18 小时, 8分钟 前 装备部全称 炼金术与科学工程应用研究所 群组管理员 装备部 首页版块成员 3,014 都有微形核弹了,为什么不能造出微形氢弹? 该话题包含 0个回复,1 人参与,最后由龙零玄月 更新于 1年、 2月前 。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4月19日 上午2:03 #39016 龙零玄月 血统等级:B级 微形核弹已经很猛了。如果我们结合前者,做一个微形氢弹加个一个自爆装置,然后再在四周增加浓缩铀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