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原浩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发起了话题 我终于活着回来了 2年, 2 个月 前
如题,执行部安排任务我出去调查了俩月结果最后还是和死侍打了一架,谁家好人没事干养死侍啊,真的是太吓人了。更吓人的是我被发现的原因是我丢掉的口香糖居然炸了,是我不应该拿装备部的口香糖吗?
-
野原浩 在版块
狮心会 中发起了话题 将总来狮心会挖八卦的芬狗“处理”掉的可行性 2年, 5 个月 前如题,众所周知芬狗的新闻部是学生会手下的一条emmm……傻狗,虽然有时候也会爆出来学生会的瓜,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来我们狮心会挖八卦,所以有没有把芬狗处理掉的方法,让他少来这里
-
野原浩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无内鬼,来点芬格尔笑话??? 2年, 5 个月 前
只能说不愧是芬狗啊……话说我上次还看到芬狗去食堂吃饭刷的是路明非的学生卡,结果被路明非追着满学院跑
-
野原浩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装备部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被他们自己的炸弹给炸平! 2年, 5 个月 前
该死,你说领装备时候旁边的文件才是说明书?那我装备箱里的真的是你儿子那该死的简笔画?
-
野原浩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发起了话题 装备部的武器原来是有说明书的吗 2年, 5 个月 前
该死,我好像看到了,但是装备部管这如同儿童简笔画一样的东西叫做说明书吗?校长真应该安排一个人去装备部专门写说明书
-
野原浩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装备部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被他们自己的炸弹给炸平! 2年, 5 个月 前
伙计,你成功让我怀疑我的中文是不是没学好,动不动爆炸的东西,是很严格的吗,而且见鬼,你们研发的东西是有该死的说明书的吗?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
-
野原浩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装备部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被他们自己的炸弹给炸平! 2年, 5 个月 前
见鬼,装备部的,你们部门的装备你们自己敢用吗?我上次领的剑产生撞击就会爆炸,我砍人不就有撞击吗?差点炸死我。
-
野原浩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装备部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被他们自己的炸弹给炸平! 2年, 5 个月 前
那群神经病太危险了,我室友之前习惯性的顺了个打火机,鬼知道是装备部的打火机,该死的,给我的宿舍都炸了。
-
野原浩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各位的言灵都是什么,一个一个来排好队 2年, 5 个月 前
我算是看出来了,在座的各位真是身怀绝技。根据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教授所说,这个帖子里的发言引起了校董会的关注,好像要联合施压让校长把你们抓起来研究呢(≧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