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752
活跃于 4 个月 前薙(装备部)
-
-
-
薙(装备部)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装备部最新武器通知!! 1年, 2 个月 前
实不相瞒,正准备试试在酱里添加硝化甘油,过氧化物,浓硫酸,氰化物等试试效果,如果成功,那么将是绝杀
-
薙(装备部)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发起了话题 我的设计手稿呢?!?! 1年, 2 个月 前
tmd谁偷了我的设计手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血就这么没了!本来准备开始打造的就没了!我劝偷手稿的那个东西快点把手稿还回来,如果被我找到了,我tm让你当下次产品测验的实验人员!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薙(装备部)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发起了话题 你们看新闻了吗 1年, 2 个月 前
不是新闻部的逆天新闻,我今天没事刷了一下世界新闻,听说五角大楼内部已经彻底混乱了,好像是因为三位员工的“泄露国家机密”的问题,因那三位员工不承认,从而引发“信任危机”?
以我多年经验看来,是芬学长那帮人干的吧 -
薙(装备部)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装备部通告:学校停摆,哦,随它去 1年, 2 个月 前
我的研究啊\(`Δ’)/
所以我和你们说找靠谱的实验人员,还好设计稿我存了一份,装备部的资金紧张,再这样下去我们饭都没得吃! -
薙(装备部)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发起了话题 什么情况 1年, 2 个月 前
为什么装备部仓库里的储备粮少了这么多?哪位部员吃了这么多啊,还有,为什么每次经过门窗时,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总感觉草丛里有什么东西
求求学院资金部给装备部拨一点资金吧 -
薙(装备部)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通知】请所有在食堂点了含鱼子酱食物的师生停止用餐 1年, 2 个月 前
别啊!!!我们的夜宵😭😭这些可是我们装备部部员努力凑的一点钱来储备的粮食啊
-
薙(装备部)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发起了话题 有人看到过我的硫酸汞吗 1年, 2 个月 前
不小心遗失在食堂了,红色晶体,用石英玻璃瓶装的,拾到的同学麻烦送到装备部,急需!
千万不能打开瓶子!!!
准备加在炸弹里的,它的剧毒和强腐蚀性简直太牛逼了
急急急,捡到的同学求求快点送来装备部啊啊啊啊啊 -
薙(装备部)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发起了话题 来自装备部的道歉信 1年, 2 个月 前
亲爱的各位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们
对不起!
关于装备部半夜搞炸弹的行为,有多名同学发来投诉信,我们对这种扰民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在此真挚的向各位道歉!
经部员讨论,我们决定将下水道提为副实验地,此后部分武器装备的试验将在这里进行,希望可以减小对同学们正常生活的影响,如还造成困扰,麻烦多多谅解!
我们以后会多多努力,一定能研发出更多更好的装备!
装备部 -
薙(装备部) 的资料已被更新 1年, 2 个月 前
- 读取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