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xplosive-装备部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紧急通知:加利福尼亚州的SS级屠龙任务 1年, 5 个月 前
放心,目前炼金导弹的控制权还在我们手上,除非局面完全失控或者我死了,不然谁也别想按下发射键
-
Explosive-装备部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紧急通知:加利福尼亚州的SS级屠龙任务 1年, 5 个月 前
是该死的校董会!从海姆达尔小队被发配边疆和终极手段的通过方案全是他们干的!他们好像打算接着任务彻底清除昂热的学院派成员。
如果不想和洛杉矶一起炸上天的话,你们就得保证用常规手段斩杀龙王或者保证对作战范围的控制!祝你们好运! -
Explosive-装备部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紧急通知:加利福尼亚州的SS级屠龙任务 1年, 5 个月 前
等不及了,我们已经在和夏延山的美军技术人员共同完成更换弹头的工作,指挥部已经下达了好莱坞山十英里的底限,等他们的飞机到了整个好莱坞山都得烧平
-
Explosive-装备部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紧急通知:加利福尼亚州的SS级屠龙任务 1年, 5 个月 前
是的,我们已经抵达夏延山基地,更换炼金弹头的工作将会在五十分钟内完成。
-
Explosive-装备部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寒假可以留校吗? 1年, 5 个月 前
这任务还轮不到在校实习专员,除非血统特别优秀,校董会的家伙把学院的留驻的海姆达尔小队派出去了,不排除有借高危任务排除异己的嫌疑
-
要么是学校真的没人了轮到这些后方行动队了,要么是校董会借高危任务清除校长在学院的势力,这是自杀任务,你也不瞧瞧多少血统优秀的专员死在了抓捕那个S级的任务当中,学院留驻的小队确实不弱,但绝对不够那个S级塞牙缝,奉劝所有学生想办法降降血统等级吧,等执行部人死绝了就开始抓我们填命去了(听说已经在用实习专员进行高危任务了))
-
学院的学生都是愚昧的家伙,只是一点点小小的爆炸罢了,有必要让装备部成为众矢之的吗?他们只是失去了宿舍,而我们失去的可是一大批的炼金设备,甚至有个执行部混蛋踢坏了空气净化器!现在我们连睡觉都不敢脱防化服
-
-
居然还要装备部支付这次暴力行径所带来的损耗?这是赤裸裸的敲诈
-
Explosive-装备部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执行部公告:关于突击瓦特阿尔海姆 1年, 6 个月 前
强烈谴责执行部对装备部的暴力行为!这是对屠龙伟业的背叛,奈坏汝万里长城!
-
没用的,部长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校长那个混蛋和风纪委员的那个秃子和执行部是一伙的!想想吧,仅仅一台坦克就能突破瓦特阿尔海姆的防御?不可能!执行部的暴力狂从校长那里获得了EVA的使用权,从诗寇蒂区突破的!
该死的,和这群虫豸在一起怎么搞好屠龙?! -
Explosive-装备部 的资料已被更新 1年, 6 个月 前
-
Explosive-装备部 更改了他们的头像 1年, 6 个月 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