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刚从外地执行完任务,发现天塌了……

正在查看 6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24832
      未央(新闻部)
      血统等级:A级

      Subway今天晚上没开业啊啊啊啊啊

    • #24840
      叶无榆
      血统等级:B级

      别说,上次错过cc线害得我多花一晚上酒店钱…..

    • #24871
      Hanna Moriarty
      血统等级:B级

      好过我坐上车,结果半路不知道谁带的装备部的家伙炸了,把火车炸两节停在路上,我们一车人就这样面面相觑前不着店后不着村在铁路上过了一夜。。。

    • #24912

      别提了我到现在还没收到车票

    • #24919
      郁烟
      血统等级:B级

      哈哈,走之前订好的机票要回来时候发现降!价!了!
      虽然学院可以报销啦但是果然还是很不满呢……
      ^_^

    • #24921
      惘名
      血统等级:B级

      铁路局又罢工了

    • #24994
      执行部 加图索.M.路
      血统等级:A级

      等了一年终于上cc线了……

正在查看 6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