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ti-irti1
活跃于 1年, 1 个月 前**(绝密)你无权查看
嗨嗨大家好(好像人类是这样打招呼的吧)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龙族的执法者,你们可以称我为荷鲁斯,希望能与各位混血种在卡塞尔学院度过完美的四年! 查看
-
**(绝密)你无权查看 的资料已被更新 1年, 2 个月 前
-
能不能出一些二次元联名款,我相信以装备部的实力一定能100%还原的吧!!!
-
**(绝密)你无权查看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在线等,掉进尼伯龙根该怎么办? 1年, 5 个月 前
兄弟别急,总部已经派人在支援的路上了,已经激活了eva人格,正在全力解析尼伯龙根。
-
**(绝密)你无权查看 的资料已被更新 1年, 5 个月 前
-
**(绝密)你无权查看 更改了他们的头像 2年 前
-
**(绝密)你无权查看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发起了话题 端午将至! 2年 前
嗨嗨大家好!值此端午将至之际,本龙给各位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根据本龙向伟大的龙王陛下的奏报,龙王陛下表示混血种似乎可以和龙族和睦相处(绝不是因为你们的活泼(发癫)),所以……各位介意向伟大的龙王陛下提供点粽子吗?(绝不是嘴唇!只是体察民情!!!)
-
**(绝密)你无权查看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新学期开启通知 2年, 1 个月 前
校长你最不怕的不就是阻力么?校董会那群目光短浅的王八蛋怎么比得上校长您风流倜傥英俊潇洒高瞻远瞩。不妨我们联手干翻校董会,让卡塞尔学院成为您的后花园啊校长
-
好像不止这段时间,昨天被攻击了挺多的。讲真的得加强点防护了吧
-
**(绝密)你无权查看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发起了话题 嗨嗨大家好! 2年, 1 个月 前
介意龙族来卡塞尔学院进修吗?伟大的龙王殿下希望能与各位在新时代和平相处,比如划出一个大陆给我们龙类繁衍之类的,所以派我——“龙族执法者”荷鲁斯与各位先行交涉。希望我们有和平的交流。
-
-
- 读取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