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哈、哈!装备部的,我有的时候真的很讨厌你们(中指

  • 该话题包含 10个回复,11 人参与,最后由程语星 更新于 2年前
正在查看 10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6148
      阿蒂尔·兰斯洛特
      血统等级:A级

      谁懂啊,刚砍完死侍,身心俱疲想点根事后烟,结果!你们!装备部的打火机!那火都直冲我天灵盖了!我请问呢?!你们是在里面塞了个喷火器吗?!@A@

    • #16162
      ZeroЙ
      血统等级:B级

      下次使用装备部的东西千万不要太随意,很危险

    • #16170
      竹俣兼光
      血统等级:B级

      不能理解,装备部为什么要把水杯也做成炸弹,他们喜欢就着炸弹吃饭吗,我这辈子都不会再用装备部给的东西了,除了长得像炸弹的

    • #16176
      阿卡杜拉
      血统等级:B级

      我去,是你自己不看说明书的,和我们有什么关系。下次你们再不看,干脆把说明书换成炸弹算了(希望你们的言论不被正在吃薯片的研究人员看到)

    • #16177
      装备部白杭
      血统等级:B级

      呐说明书不看,讲解不听出问题又要骂

    • #16242
      谢书羽
      血统等级:B级

      呃,有没有想过做一点人性化一点的装备啊,就像兰斯洛特师兄一样还挺多的

    • #16327
      Leen
      血统等级:B级

      打火机而已……装备部连口香糖都能做成炸弹!!!我是真的不理解他们的艺术!
      要么炸死敌人,要么炸死友军

    • #16328
      qiwt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的说明书能全面点吗,差点西去啊啊啊!!!

    • #16364
      血统等级:B级

      哥们你是真不怕装备部报复啊

    • #16395
      s1412376221
      血统等级:B级

      能不能下次做一个手持H武器.!带贤者之石的那种

    • #16396
      程语星
      血统等级:B级

      yesyes,他们都是“疯子”

正在查看 10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