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哈、哈!装备部的,我有的时候真的很讨厌你们(中指 该话题包含 10个回复,11 人参与,最后由程语星 更新于 2年前 。 正在查看 10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5月26日 下午10:30 #16148 阿蒂尔·兰斯洛特血统等级:A级 谁懂啊,刚砍完死侍,身心俱疲想点根事后烟,结果!你们!装备部的打火机!那火都直冲我天灵盖了!我请问呢?!你们是在里面塞了个喷火器吗?!@A@ 2024年5月27日 下午10:26 #16162 ZeroЙ 血统等级:B级 下次使用装备部的东西千万不要太随意,很危险 2024年5月28日 上午8:57 #16170 竹俣兼光 血统等级:B级 不能理解,装备部为什么要把水杯也做成炸弹,他们喜欢就着炸弹吃饭吗,我这辈子都不会再用装备部给的东西了,除了长得像炸弹的 2024年5月28日 下午6:48 #16176 阿卡杜拉 血统等级:B级 我去,是你自己不看说明书的,和我们有什么关系。下次你们再不看,干脆把说明书换成炸弹算了(希望你们的言论不被正在吃薯片的研究人员看到) 2024年5月28日 下午6:50 #16177 装备部白杭 血统等级:B级 呐说明书不看,讲解不听出问题又要骂 2024年6月1日 上午10:55 #16242 谢书羽 血统等级:B级 呃,有没有想过做一点人性化一点的装备啊,就像兰斯洛特师兄一样还挺多的 2024年6月6日 上午9:43 #16327 Leen 血统等级:B级 打火机而已……装备部连口香糖都能做成炸弹!!!我是真的不理解他们的艺术! 要么炸死敌人,要么炸死友军 2024年6月6日 下午12:33 #16328 qiwt 血统等级:B级 装备部的说明书能全面点吗,差点西去啊啊啊!!! 2024年6月6日 下午9:49 #16364 钟 血统等级:B级 哥们你是真不怕装备部报复啊 2024年6月7日 上午2:42 #16395 s1412376221 血统等级:B级 能不能下次做一个手持H武器.!带贤者之石的那种 2024年6月7日 上午2:44 #16396 程语星 血统等级:B级 yesyes,他们都是“疯子”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10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