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竹俣兼光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哈、哈!装备部的,我有的时候真的很讨厌你们(中指 2年, 1 个月 前
不能理解,装备部为什么要把水杯也做成炸弹,他们喜欢就着炸弹吃饭吗,我这辈子都不会再用装备部给的东西了,除了长得像炸弹的
-
-
-
-
竹俣兼光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图书馆有的书在高处,希儿该怎么拿到?(๑• . •๑) 2年, 1 个月 前
没记错的话去做图书管理员也是赚学分的方法,可能是大家都卷完了不缺学分了吧
-
竹俣兼光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有学言灵学的学长学姐吗,言灵用不出来是什么情况 2年, 1 个月 前
放不出来是我自己的原因,和戒律无关,我也没怎么上课,刚入学就在执行部当苦力,成绩和学分只能说是勉强过关,之后我要申请暂停执行部的任务指派好好学习了
- 读取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