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在线等,掉进尼伯龙根该怎么办?
-
作者帖子
-
-
2025年1月13日 下午10:08 #25658
剑桥折刀血统等级:A级出任务的时候乘坐装备部出品的飞机突然就炸了,现在人在北欧一座类似青铜城的地方里面,疑似是青铜与火之王诺顿在北欧的尼伯龙根,位处地下1200米,该怎么求生?在线等很急(我言灵是时间零)
-
2025年1月13日 下午10:09 #25659
剑桥折刀血统等级:A级坐着飞机突然就炸了,然后我就掉进低裂里面的尼伯龙根了😭😱
-
2025年1月13日 下午10:32 #25660
琉璃血统等级:B级你到底乘坐的是哪个装备部的飞机???现在的装备部的飞机到底哪里会炸了????
——卡尔临时部长热线
-
2025年1月14日 上午2:02 #25665
玺.渤皓血统等级:B级嗯,该查查了装备部到底贪了多少钱,飞机才会炸
-
2025年1月15日 下午8:17 #25716
剑桥折刀血统等级:A级严重怀疑不是装备部的飞机炸了,而是装备部把炸弹座做成了会飞的炸弹。
当时装备部那家伙上来的时候连一句说明都没有就走了。
呜呜呜,我现在还在青铜城里被龙侍追杀。
装备部出品的打火机还以为是个炸弹,丢过去一看喵是个音乐播放器。
时间零跑再快也还是在被龙侍追杀。 -
2025年1月15日 下午11:07 #25723
中华李子血统等级:B级别慌,学院在救人逃出尼伯龙根有经验,我已经听到紧急召集的铃声了
-
2025年1月17日 下午2:47 #25856
露莉血统等级:B级在?出尼伯龙根了吗?不会死里面了吧?
-
2025年1月17日 下午3:02 #25858
茜茜公主的头号粉丝(狮心会)血统等级:B级哇 这位同学你加油吧 [自动播放《请给我的葬礼放个大喇叭》]
-
2025年1月17日 下午4:07 #25871
**(绝密)你无权查看血统等级:A级兄弟别急,总部已经派人在支援的路上了,已经激活了eva人格,正在全力解析尼伯龙根。
-
2025年1月17日 下午6:20 #25896
Hanna Moriarty血统等级:B级别急,已经在起草讣告了,同学死前留一下专业年级姓名
-
2025年1月17日 下午8:36 #25916
寡言血统等级:B级能在尼泊龙根里面进论坛?确定你不是被精神系言灵影响神智了吗?
-
2025年1月19日 上午12:32 #26094
Nishikigi Hoshina血统等级:B级なぜあなたはまだインターネットにアクセスできるのですか
-
2025年1月19日 上午2:26 #26103
楚路明血统等级:B级掉进尼伯龙根应该没法联系外界了吧?和前面那个同学说的一样,不会是被精神系言灵影响了吧?
-
2025年1月19日 上午2:42 #26104
瑟曦血统等级:B级现在还活着吗?
-
2025年1月19日 上午3:25 #26105
子凡血统等级:B级下雨
-
2025年1月19日 上午3:33 #26109
耶格利特血统等级:A级我觉得以后出任务还是不做装备部的飞机了
-
2025年1月19日 上午3:47 #26112
库库林白•夜血统等级:B级根据校长的经验,拥有时间零的你应该当着装备部的面试用他们的产品,这是昂热校长的独有经验。
再来说说尼伯龙根这个问题,众所周知,尼伯龙根是有规则的,你要么按规矩来,要么有钥匙。而既然是诺顿的旧王庭,应当有活灵存在,这是路学长总结的经验,你可以试试找到尼伯龙根的边界,寻找活灵,用你的血开门。当然,如果你还有体力或者说你的身体还能流血的情况下,不然我只能说,看看北欧分部的人能不能赶过去吧。哦,我的老天爷,希望不要有装备部的武器,不然可能会把你吓出PTSD了,毕竟你也不想见到富山雅史教授吧?
哦,我年轻的朋友,祝你好运,希望我在中国分部能听到你的好消息! -
2025年1月19日 下午1:22 #26148
LCQ血统等级:B级看看有没有老式的火车什么的,如果没有,恭喜你,你找到了一个新的尼伯龙根
-
2025年1月19日 下午1:25 #26149
装备部Mr.T血统等级:A级[装备部]是该改改了,学员,回头我去找我们部长,救援将在三天后抵达,回来后写1000字对装备部飞行核弹的评价,谢谢
-
2025年1月19日 下午3:57 #26190
浪白血统等级:B级还活着吗?
-
-
作者帖子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