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寒假有没有一起去东京出任务

正在查看 14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47531
      冰海之刃
      血统等级:B级

      想跟着路师兄当年的路线重新走一遍,有人一起吗,一月底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7539
      程瑾
      血统等级:B级

      我寒假在东京

      avatar
    • #47564
      腻人
      血统等级:B级

      各位学长学姐出任务注意自身安全。

      avataravatar
    • #47567
      村雨
      血统等级:A级

      注意安全,保持与学校的联系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7572
      Zayric
      血统等级:A级

      现在可能不太好去了

      avataravatar
    • #47578

      怕不是有点危险哦

      avatar
    • #47584
      Brooks
      血统等级:B级

      现在去挺危险的

    • #47615
      风生云起
      血统等级:B级

      要不你等他什么时候成为中国的

    • #47623
      血统等级:B级

      我穷的和路明非一样,,,等楚子航或凯撒请我再去

    • #47653
      云华
      血统等级:B级

      师兄师姐们外出小心阿,现在日本的危险程度堪比白王复苏时期阿

    • #47654
      程奕乐
      血统等级:B级

      我明年暑假去

    • #47830
      小五
      血统等级:A级

      咱没有校董会的爹和s级的血统去日本还是认真考虑一下学校的保险吧

    • #47864
      酒德麻衣
      血统等级:S级

      一月底没什么景色呦,3月比较合适

    • #47982
      纳溪索斯
      血统等级:B级

      白王复苏了吗

    • #48169

      现在去东京比较危险,出行注意安全哦

正在查看 14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