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寒假有没有一起留校的 该话题包含 9个回复,10 人参与,最后由炎魔诗人 更新于 2年、 5月前 。 正在查看 8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1月3日 下午10:59 #11073 absoltm 血统等级:B级 回家好远,还要每天填表格啊……留校还能研究点新装备,大家想要能自爆的鲱鱼罐头吗 2024年1月3日 下午11:05 #11079 Forest 血统等级:B级 我想要可以玩游戏的c4,这样执行任务的时候我就能摸鱼了 2024年1月3日 下午11:08 #11081 Hilbert-Jean-Anger 血统等级:B级 我龙族秘史还没及格,怎么办 2024年1月3日 下午11:25 #11097 零的小熊 血统等级:B级 C4威力不够强,改成CL-20怎么样!包装就用2k的柔性屏..这个假期还得再攻克一下技术难关… 2024年1月3日 下午11:53 #11112 龙傲天 血统等级:B级 留校赶小论文,做一些关于龙族生物样本代谢机制研究能不能发nature啊 2024年1月4日 上午12:45 #11142 Seele Vollerei 血统等级:B级 我寒假要陪姐姐过……用相位穿梭回家,很方便的 *⸜( •ᴗ• )⸝* 2024年1月4日 上午2:27 #11167 绝对零度 血统等级:B级 我申请了寒假留宿,但是因为期中某天半夜偷偷测试炼金烟花被抓过,学校驳回了我的申请啊啊啊啊,艹! 2024年1月4日 上午9:39 #11194 DimQaby·S·E74 血统等级:B级 不愧是执行部的(善意的微笑*) 2024年1月4日 上午3:00 #11168 剑桥折刀丶 血统等级:B级 我还是要建议诸位亲爱的同学们尽量减少留宿,响应学校的号召。在寒假中陪伴你们的父母和朋友是一件非常好的事。以及某位同学不要做出不切实际的妄想 2024年1月4日 上午10:03 #11203 炎魔诗人 血统等级:B级 往年寒假我都在留校,只有今年有事没留。 各位留校的学弟学妹们,每天别忘了去餐厅领一杯免费的葡萄酒,这是给留校生的特供。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8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