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寒假有没有一起留校的

正在查看 8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1073
      absoltm
      血统等级:B级

      回家好远,还要每天填表格啊……留校还能研究点新装备,大家想要能自爆的鲱鱼罐头吗

    • #11079
      Forest
      血统等级:B级

      我想要可以玩游戏的c4,这样执行任务的时候我就能摸鱼了

    • #11081
      Hilbert-Jean-Anger
      血统等级:B级

      我龙族秘史还没及格,怎么办

    • #11097
      零的小熊
      血统等级:B级

      C4威力不够强,改成CL-20怎么样!包装就用2k的柔性屏..这个假期还得再攻克一下技术难关…

    • #11112
      龙傲天
      血统等级:B级

      留校赶小论文,做一些关于龙族生物样本代谢机制研究能不能发nature啊

    • #11142
      Seele Vollerei
      血统等级:B级

      我寒假要陪姐姐过……用相位穿梭回家,很方便的 *⸜( •ᴗ• )⸝*

    • #11167
      绝对零度
      血统等级:B级

      我申请了寒假留宿,但是因为期中某天半夜偷偷测试炼金烟花被抓过,学校驳回了我的申请啊啊啊啊,艹!

      • #11194
        DimQaby·S·E74
        血统等级:B级

        不愧是执行部的(善意的微笑*)

    • #11168
      剑桥折刀丶
      血统等级:B级

      我还是要建议诸位亲爱的同学们尽量减少留宿,响应学校的号召。在寒假中陪伴你们的父母和朋友是一件非常好的事。以及某位同学不要做出不切实际的妄想

    • #11203
      炎魔诗人
      血统等级:B级

      往年寒假我都在留校,只有今年有事没留。
      各位留校的学弟学妹们,每天别忘了去餐厅领一杯免费的葡萄酒,这是给留校生的特供。

正在查看 8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