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mQaby·S·E74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赌一赌今年自由一日获胜者 2年, 5 个月 前
我对输赢倒是没什么兴趣,倒是今年似乎装备部的大家又开发了什么新的装备,希望能在自由一日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比如炸学校(什么?)
-
DimQaby·S·E74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关于校园网 2年, 5 个月 前
楼上的是不是卡了,怎么回复了三条一样的信息,以及下午校园网的维护进行的还顺利吗?真是辛苦了!
-
DimQaby·S·E74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装备部你们都不用睡觉的吗? 2年, 5 个月 前
前辈的这段话,让我很难不合理怀疑是不是装备部的大佬里存在以为外号叫迪达拉的学长?
-
部长,,,奇怪的印象增加了!部长啊!人不能……至少不可以!
-
DimQaby·S·E74 在版块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中回复了话题 装备部你们都不用睡觉的吗? 2年, 5 个月 前
啊啊啊啊啊!(发出尖锐爆鸣*)但是装备部的实力大家也都见过了!真的要减掉经费吗!!!我投反对票
-
DimQaby·S·E74 在版块
装备部 中回复了话题 从猎龙游戏中获得的装备开发灵感 2年, 5 个月 前不愧是学长你,但是要是能拿七宗罪来装备部研究研究,或许能在冷兵器的研发上提供重要的帮助!
- 读取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