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急!!!!从学校退学有什么条件吗

正在查看 11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41910
      祝君安
      血统等级:B级

      人在新宿,有个坐轮椅的老头突然眼冒金光说让我加入什么卡塞尔学院,但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酒吧老板,屠龙什么 的一听就很危险,现在坐上了从东京飞往芝加哥的航班,我能不能到学校后申请退学啊,不会有什么影响吧?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1916
      村雨
      血统等级:A级

      可以退学,但你会被富山雅史教授清除记忆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1918
      劉毓婷
      血统等级:B级

      其实屠龙还好啦。现在没啥龙可屠的,就一些四代种五代种六代种这样的小卡拉米,就算有次代种初代种这样的大家伙也轮不到我们这些菜逼上啦。选文科做龙族谱系学和龙族历史研究,选机械魔动设计学、炼金化学这类的去装备部研发新式炸弹,或者直接去后勤当文职人员,薪资待遇不错还是比较轻松的。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1926
      装备部白杭
      血统等级:B级

      怕个屁啊,现在龙王这种的新生基本上不会排上去。

      avatar
    • #41943
      Gufang Wei
      血统等级:B级

      不会有影响的,记得加入学生会,跟一个叫凯撒的混,吃香的喝辣的

    • #41951
      Bn
      血统等级:A级

      简单变成龙王就行了。

      avataravataravatar
    • #41974
      Orson Krennic
      血统等级:B级

      和我一起混吃等死好啦,当当外勤运气没那么被还能环游世界

      avatar
    • #42034
      Lemon_(学生会)
      血统等级:B级

      可能会被富山雅史教授洗脑吧

    • #42155
      宋安
      血统等级:B级

      会被洗脑!!洗成傻子 ,我亲眼看见一个学长进富山雅史教授办公室前还好好的,出来之后感觉智商都低了不少….好可怕,还是老老实实为屠龙事业做奉献吧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2161
      楚天骄。
      血统等级:B级

      洗脑

    • #42284
      Eti
      血统等级:B级

      为什么要退学,学姐们不漂亮还是活动不够刺激?

    • #42291
      白子迟早嫁我
      血统等级:B级

      没啥条件,就是要被消除记忆,但可能会导致智力低下什么的副作用

正在查看 11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