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有学言灵学的学长学姐吗,言灵用不出来是什么情况

正在查看 14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5641
      竹俣兼光
      血统等级:B级

      具体情况为尝试使用言灵时会有强烈的抽离感,头晕,耳鸣,心跳加速,之后就会昏迷,我怀疑是我配不上自己的言灵
      Σ_(꒪ཀ꒪」∠)_

    • #15642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是不是上班上久了,忘了咱们学院里面有戒律压着?

      • #15643
        竹俣兼光
        血统等级:B级

        我现在在法国执行任务,不在学校里

      • #15654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坏事了,你赶紧看看附近有没有纯血龙族吧,多半是把你言灵ban掉了,能活下来记得开个讲座

    • #15644
      风雪千山
      血统等级:B级

      啊这,学渣哭了,等会帮你问问曼施坦因教授吧,下一节是他的课

      • #15645
        竹俣兼光
        血统等级:B级

        今天周日啊,你不会是被教授加课了吧

      • #15647
        风雪千山
        血统等级:B级

        QAQ这不是校长提议向??学习么,把调休也学来了

    • #15648
      竹俣兼光
      血统等级:B级

      az,我不敢想象回学校之后有多坐牢了

    • #15655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不是纯血龙族也是高阶混血种,不论如何都是敌对势力,你自求多福吧!给诺玛上报了

    • #15656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言灵通识课说过,用不了言灵要么是周围缺乏所需元素,要么无法与龙文共鸣,前者元素乱流后者精神压制,都没好果子吃我只能说

    • #15658
      竹俣兼光
      血统等级:B级

      我的任务就是做掉一只失控的混血种,刚刚完成,试了试还是不行,总不能有龙王跟踪我吧

    • #15675
      DIO_bland
      血统等级:B级

      见鬼了,我现在在1981年的香港,带队的是2003年的学院进修生源稚生,和我一起的还有芬里尔,雷纳德。

    • #15685
      江寒-执行部
      血统等级:A级

      体能开发不足导致身体不能承受,或者透支太多导致精神力不足以再次驾驭,也可能脑部受到过重击什么的导致脑白叶共鸣区出问题了()你可以自行筛查一下是什么原因。如果都不符合建议第一时间呼诺玛给你送到就近的补给站

    • #15689
      竹俣兼光
      血统等级:B级

      初步判定是言灵消耗太大,正在努力锻炼

    • #15693
      离故缘
      血统等级:B级

      这你得问副校长ಡ ͜ ʖ ಡ

    • #15694
      衰小孩的领袖
      血统等级:B级

      可能是血统失控了 你可以找教授问问

    • #15725
      Aryaya
      血统等级:B级

      你在学校里吗,学校里有戒律压着啊哥们

    • #15726
      血统等级:B级

      一看就是言灵课没好好听

    • #15735
      竹俣兼光
      血统等级:B级

      放不出来是我自己的原因,和戒律无关,我也没怎么上课,刚入学就在执行部当苦力,成绩和学分只能说是勉强过关,之后我要申请暂停执行部的任务指派好好学习了

正在查看 14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