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端午将至!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6225

      嗨嗨大家好!值此端午将至之际,本龙给各位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根据本龙向伟大的龙王陛下的奏报,龙王陛下表示混血种似乎可以和龙族和睦相处(绝不是因为你们的活泼(发癫)),所以……各位介意向伟大的龙王陛下提供点粽子吗?(绝不是嘴唇!只是体察民情!!!)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