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第一次被车撞,感觉好新奇

正在查看 12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40620
      陈宴
      血统等级:B级

      今天下午六点快七点的时候被创了,当时头好像碰地上了,人特别清醒,就事后有点晕,就创的那一下是痛的,后面估计是肾上腺素来了,我手摸了一下头侧边都是血,然后我爬起来,那个血先从我眼睛上面流下来,然后从我左边脸上流到下巴,就一直在滴,其他地方都是小擦伤,就是头左边破了一块,整了个轻微脑震荡,当时看见自己手上和脚边上都是血,我人都傻了,别人给我赔了医药费,还送了我好多枇杷,人怪好的(生理盐水把我头破的地方清理了一下然后棉花止血后涂碘伏,给我打了个针叫什么什么蛋白啥的,医生不让我洗头,可是我的头发上还有没冲掉的干血,真是够了,我想要洗头!!!)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0622
      忆曦
      血统等级:B级

      有血统的是不一样的

      avatar
    • #40624
      村雨
      血统等级:A级

      正常正常毕竟我们都是混血种了,去年我把下巴摔裂开了,我都没感觉了,直接感觉不到下巴的存在,感觉很麻,要不是在流血,真的不知道我把下巴摔开了

      avataravataravatar
      • #40626
        忆曦
        血统等级:B级

        一下子受较严重的伤真正的没感觉吗?【好奇】

        avatar
      • #40628
        忆曦
        血统等级:B级

        我受严重的伤都是在小时候了,现在记不清了

        avataravatar
      • #40650
        村雨
        血统等级:A级

        差不多,我当时直接麻木了,被我妈扶起来坐上车去医院的路上,因为过程太好笑,我一直在笑,摔倒的原因是我想吃蛋黄派,然后我摔蛋黄派店门口了。

        avataravataravatar
      • #40651
        村雨
        血统等级:A级

        但是后面养的时候真的痛

        avataravatar
      • #40656
        陈宴
        血统等级:B级

        都没感觉,当时就感受到有东西一直往下流,就像有人突然往你头上淋了温热的藕粉一样,摸着黏糊糊糊的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0629
      DEFLAGRATION
      血统等级:A级

      车没事吧?(不是

      avataravataravataravatar
    • #40654
      艾莉
      血统等级:A级

      是不是百吨王?

      avatar
      • #40768
        不见君
        血统等级:B级

        能在百吨王手下活过来,起码不是B级血统

        avatar
    • #40655
      云天明
      血统等级:B级

      有血统的就是不一样(

      avataravatar
      • #40657
        Asuka·0
        血统等级:B级

        ……如果是的话那么现在应该是楼主的言灵在跟我们说话|๑°ェ°๑)ノ

        avatar
    • #40673
      zzcysaber
      血统等级:B级

      我也是,我是4月30日被撞的,我也想洗头

      avatar
    • #40680
      MR.路
      血统等级:B级

      应该不是大运,大运的话不会死但是会晕

      avatar
    • #40686
      王思源
      血统等级:A级

      人没事就最好了

      avatar
    • #40717
      希恩斯又面壁了
      血统等级:B级

      我只能说不愧是混血种的身体么。。。

      avatar
    • #40718
      Vn
      血统等级:A级

      希望人没事

      avatar
    • #40923
      一年级新生
      血统等级:B级

      精神不正常,一眼白王血脉,快报告校长

      avatar
    • #40954
      心慈悲
      血统等级:A级

      车还好吗

      avatar
正在查看 12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