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这学期选什么课程,大家有建议吗? 该话题包含 11个回复,7 人参与,最后由blizzar 更新于 2年、 5月前 。 正在查看 6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4年1月7日 上午10:38 #11729 Amy Kluan 血统等级:B级 这学期选什么课程大家有建议吗? 2024年1月7日 上午10:45 #11730 卫宫士郎-装备部 血统等级:B级 你可以问问诺玛/doge 2024年1月7日 上午10:52 #11733 Amy Kluan 血统等级:B级 哭了,我是新生,不会操作啊。 2024年1月7日 上午10:56 #11734 剑桥折刀 血统等级:B级 《炼金术引论》 2024年1月7日 下午12:27 #11743 Amy Kluan 血统等级:B级 谢谢啦 2024年1月7日 下午1:02 #11760 孟济舟血统等级:A级 看哪个导师忙就选它,天天出差就不需要上课了 2024年1月7日 下午4:19 #11802 Wally血统等级:A级 当然是我由我最尊敬最崇拜的昂热校长所讲授的我最热爱的《龙族家族谱系学》。在这门课程上,你能体验到什么叫极致的教育家。我们亲爱的昂热校长十分擅长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来讲述发生于龙族,混血种与人类之间的历史,能够给你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而且我们的昂热校长十分关爱学生,每次考试都不会很难,卡塞尔学院的每一位学生都对这门课程青睐有加。我愿称《龙族家族谱系学》为卡塞尔学院最值得学习的一门课程,强烈推荐!!(校长求您了,这次就让我及格吧,我已经不想再进行第5次的重修了,呜呜呜呜呜 ε(┬┬_┬┬)3) 2024年1月7日 下午4:34 #11803 blizzar血统等级:A级 很好的介绍,使我忐忑不安。 正统和秘党的历史教科书应该不会……额……相差很大吧? 2024年1月7日 下午9:50 #11855 伊莎贝尔 血统等级:B级 可我记得校长来上课的次数。。。。。。。 2024年1月7日 下午9:58 #11858 blizzar血统等级:A级 学姐,我必修课有校长的,能透露一下情况吗QAQ 2024年1月7日 下午10:06 #11860 伊莎贝尔 血统等级:B级 由于校长需要出差参加各种会议,导致校长来上课的次数寥寥无几,所以大部分情况下你需要自学。 2024年1月7日 下午10:13 #11864 blizzar血统等级:A级 自学不是问题,校长大人不爱挂学生就好……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6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