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这学期选什么课程,大家有建议吗?

正在查看 6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11729
      Amy Kluan
      血统等级:B级

      这学期选什么课程大家有建议吗?

    • #11730
      卫宫士郎-装备部
      血统等级:B级

      你可以问问诺玛/doge

    • #11733
      Amy Kluan
      血统等级:B级

      哭了,我是新生,不会操作啊。

    • #11734
      剑桥折刀
      血统等级:B级

      《炼金术引论》

    • #11743
      Amy Kluan
      血统等级:B级

      谢谢啦

    • #11760
      孟济舟
      血统等级:A级

      看哪个导师忙就选它,天天出差就不需要上课了

    • #11802
      Wally
      血统等级:A级

      当然是我由我最尊敬最崇拜的昂热校长所讲授的我最热爱的《龙族家族谱系学》。在这门课程上,你能体验到什么叫极致的教育家。我们亲爱的昂热校长十分擅长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来讲述发生于龙族,混血种与人类之间的历史,能够给你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而且我们的昂热校长十分关爱学生,每次考试都不会很难,卡塞尔学院的每一位学生都对这门课程青睐有加。我愿称《龙族家族谱系学》为卡塞尔学院最值得学习的一门课程,强烈推荐!!(校长求您了,这次就让我及格吧,我已经不想再进行第5次的重修了,呜呜呜呜呜 ε(┬┬_┬┬)3)

      • #11803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很好的介绍,使我忐忑不安。
        正统和秘党的历史教科书应该不会……额……相差很大吧?

      • #11855
        伊莎贝尔
        血统等级:B级

        可我记得校长来上课的次数。。。。。。。

      • #11858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学姐,我必修课有校长的,能透露一下情况吗QAQ

      • #11860
        伊莎贝尔
        血统等级:B级

        由于校长需要出差参加各种会议,导致校长来上课的次数寥寥无几,所以大部分情况下你需要自学。

      • #11864
        blizzar
        血统等级:A级

        自学不是问题,校长大人不爱挂学生就好……

正在查看 6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