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针对零创对龙族游戏的制作各位持什么态度 该话题包含 5个回复,6 人参与,最后由冯天 更新于 10月、 2周前 。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5年8月12日 上午8:56 #45235 梓辛 血统等级:B级 11111 2025年8月12日 下午11:21 #45251 远尘 血统等级:B级 只能说江南不写书,搁这卖情怀赚钱,零创的话,说实话质量的话,个人感觉应该还不错 2025年8月13日 下午10:40 #45267 一竹子鱼 血统等级:B级 玩过明末千里行,好玩能让我玩完结局的gal,挺期待这个龙族gal,还有等等看绘梨衣谁配音 2025年8月14日 上午12:28 #45270 xys 血统等级:B级 感觉gal再差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毕竟就是几张图片配个音乐。 2025年8月14日 上午12:56 #45271 村雨血统等级:A级 剧本大纲有江南写的,剧情走向上问题不大只要别跟动漫一样魔改就行,但是有五个结局,就看这个结局要怎么改写了,配音方面,希望可以好好选一下人,特别是绘梨衣,虽然绘梨衣的台词不多,但希望不要让绘梨衣配的跟满穗的配音一样,人设方面打磨仔细一点,问题都不大,饿殍的人设主角我感觉没有做好,但是饿殍的人设剧情写的不错 2025年8月15日 上午11:31 #45283 冯天 血统等级:B级 很好了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 Continue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