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首页 论坛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针对零创对龙族游戏的制作各位持什么态度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45235
      梓辛
      血统等级:B级

      11111

      avataravatar
    • #45251
      远尘
      血统等级:B级

      只能说江南不写书,搁这卖情怀赚钱,零创的话,说实话质量的话,个人感觉应该还不错

      avataravatar
    • #45267
      一竹子鱼
      血统等级:B级

      玩过明末千里行,好玩能让我玩完结局的gal,挺期待这个龙族gal,还有等等看绘梨衣谁配音

      avatar
    • #45270
      xys
      血统等级:B级

      感觉gal再差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毕竟就是几张图片配个音乐。

      avatar
    • #45271
      村雨
      血统等级:A级

      剧本大纲有江南写的,剧情走向上问题不大只要别跟动漫一样魔改就行,但是有五个结局,就看这个结局要怎么改写了,配音方面,希望可以好好选一下人,特别是绘梨衣,虽然绘梨衣的台词不多,但希望不要让绘梨衣配的跟满穗的配音一样,人设方面打磨仔细一点,问题都不大,饿殍的人设主角我感觉没有做好,但是饿殍的人设剧情写的不错

    • #45283
      冯天
      血统等级:B级

      很好了

正在查看 5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mail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