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守夜人讨论区[聊天区] › 第一次被车撞,感觉好新奇 › 回复至:第一次被车撞,感觉好新奇 2025年5月11日 上午8:12 #40650 村雨血统等级:A级 差不多,我当时直接麻木了,被我妈扶起来坐上车去医院的路上,因为过程太好笑,我一直在笑,摔倒的原因是我想吃蛋黄派,然后我摔蛋黄派店门口了。